close

 

「這世上我最愛的,就是──我自己了。」本少爺不但英俊挺拔、成績優秀,各項運動也難不倒我,人緣又好,人生可說一帆風順……然而!我的兒時玩伴江城(綽號磨菇)的一句話,卻在我的心裡掀起陣陣漣漪!從20幾年來的孽緣,到兩個人一起♥♥!山下知子獻上令人絕倒的短篇集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有輕鬆有沉重,共通點是「愛你愛到不知如何是好」,作者真的很擅長描寫主角的心理,這種描寫手法很適合短篇,怪不得作者只畫短篇故事。

 

-戀心在眼皮下躍動-

沼上知道馬原喜歡他,沼上覺得很煩,但馬原都不告白,沼上也無從拒絕他。疏不知,一直偷偷注意馬原的沼上其實也是喜歡馬原,只是本人太遲鈍,無從察覺。不過在沼上發現這個錯誤後就馬上更正過來,向馬原告白,行動力驚人。而馬原則是個充滿活力的笨蛋,非常純真可愛,若沒有遇上沼上,他應該會變成妖精吧!

 

-失去縱影的她-

八名木喜歡古林,但古林喜歡另一個女生,那個女生真慘,被流言流語傷害就算了,還被喜歡她的古林和嫉妒她的八名木(言語)傷害,人言可畏啊~

 

-我的音樂-

布木認定清重喜歡他,所以一直在口頭上吃他豆腐。我猜布木因為和老婆鬧離婚,心裡感到寂寞,所以轉向清重尋求安慰。而清重則一直壓抑自己,不論布木如何慫恿他,就是不肯告白。這個故事有些沉重。

 

YES, IT’S MEYES, IT’S YOU

湯瑪斯和蘑菇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孽緣,有自戀狂的湯瑪斯只愛自己,但某天蘑菇卻說湯瑪斯喜歡他,這讓湯瑪斯充滿驚訝!他有喜歡蘑菇?他怎麼不知道?應該是蘑菇喜歡他吧?但越是審視自己,湯瑪斯發現蘑菇說的好像沒錯,他最愛的人是自己,但第二愛的人就是蘑菇!挺有趣的故事,湯瑪斯的自戀已經到了重症的地步,虧蘑菇有辦法忍受他!

 

Loathe!

小受(我也不太確定)準備要出門,小攻幫他穿鞋,但小受卻欺負起小攻。這篇主要是看兩個主角有多甜蜜嗎?

 

-無盡夢夜-

這是個在討論性別認同障礙的故事,男人想變女人,女人想變男人,因為不知道該怎麼介紹,所以自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