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羅莎絲是力量很強的靈能者!努力驅除惡靈的她,因為某種理由正在徵男友,可是因為個性的關係,至今未能如願來找她除靈的星野夜行,自己好像也擁有很強的「力量」引發熱烈討論的淨靈喜劇,期待已久的第1集登場!

 

男主角夜行原是「朦朧的月」的男配角,在「朦朧的月」中他愛上了女主角的守護靈(女鬼?)朦朧,只可惜朦朧任務完成後就消失了,獨留下孤單的夜行。夜行原以為自己不會再愛上任何女性,直到他遇上了和那位朦朧長得極為相似的羅莎絲…

 

以下為抱怨文。

 

在上一集裡,夜行以為消失的朦朧,其實暗暗跟在夜行身邊守護著他,我以為兩人還是有希望,但續集完全讓我失望,夜行居然變心了!

 

這是什麼鬼故事?(摔書)

 

夜行變心了!且是在朦朧跟在身邊看著一切發生的情況下變心了!雖然朦朧是樂觀其成,(不然她能怎麼說?變成怨靈拆散他們?)畢竟當初也是她引導夜行去找羅莎絲的,可以說夜行和羅莎絲的好事是她一手促成的。為情人找新情人,肚量真大,簡直比我們古代三從四德的女性更擁有美德!

 

當然我也知道就現實而言,不可能真要一個正值青春年壯的英俊帥哥真的孤單一輩子,但那是現實面!我現在看的是漫畫,求的是一個美麗的幻想,夜行應該永遠愛著朦朧,不受其他女人的誘惑。誰想看癡情帥哥變心愛別人的戲碼?不管理由多麼冠冕堂皇,變心就是變心,那來這麼多藉口,就算新的女主角再美再好也沒用!

 

若真的要給夜行找個伴,那不如和九龍配成一對好了!(其實這才是重點吧?)

 

總之這部作品在我心中算是一大敗筆。原本我還滿喜歡作者的作品,帶點黑暗靈異風,雖然有些冷門但很好看。結果這部作品還真的讓我有「不看會後悔,看了更後悔」的感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