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專科學校的花咲椿是家中的么弟。因為大哥跟二哥都是獸醫,他偶爾會在大哥‧冬時經營的獸醫院中打工;不過最近,晚熟的他終於有了在意的對象。對方是法國牛頭犬的主人‧妙典忠義。可惜的是他傾心的對象卻是椿的二哥‧櫻。但失落的椿卻被忠義的哥哥‧正義追求!? 壽 老師呈現的豪放☆美形兄弟的戀愛將會如何發展呢?還有老師附贈的新篇作品唷。

 

這是個混亂的四角戀,而且故事結束後我仍然看不出是誰配誰,大概會出續集吧!不過作者的「野性類戀人」拖了這麼久遲遲不出第六集,所以這個續集會不會出我也不敢肯定。

 

目前的形勢大致為:正義喜歡樁,樁喜歡忠義,忠義喜歡櫻,櫻喜歡樁。正義&樁,就像是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遇上了單純無知、純潔無瑕的處子,花花公子被處子的純真所吸引。樁喜歡忠義是因為他的溫柔,只是忠義只把他當朋友看待,忠義的一顆心全被美麗的櫻所勾走了。

 

不過忠義開始慢慢懷疑朋友的喜歡和情人的喜歡到底有何不同?而櫻則是困擾於友愛弟弟和愛上弟弟的差異。忠義和櫻的戀情能不能開花結果我不確定,但他們二個絕對無法配成一對!雖然櫻一出場是美形天使的化身,但我發現他比忠義更有男子氣概(雖然對服飾的眼光差了點),櫻威脅忠義那一幕,忠義在氣勢上明顯矮了櫻一大截。他們要配成一對,除非忠義是受!

 

作者的畫風真的差很大!本書前半段人物都畫得很有型,後半段就感覺有些潦草。比如櫻,一出場是美麗的天使,愈到後半段,櫻變得愈來愈粗壯,人也愈來愈充滿男子氣概,我都快分不出他和正義的差別,怪不得能嚇得忠義躲在一旁發抖。正義忠義二兄弟一出場是帥氣的型男,但慢慢的型男變成路人甲,最後連眼睛都只剩下二個小黑點。

 

這本書記錄了作者畫風的進化史(?),感情進展度(趨近於)0。只是我有個疑問:牛頭犬是真的長那個樣還是作者故意畫的?醜得真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