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雞尾酒吧與初戀學長.志伸久別重逢的直幸,卻意外發現志伸的男性關係極為混亂!仍對志伸念念不忘的直幸,再次被志伸毫不留情的拒絕了,為此買醉而使錢包被扒走的他,竟然在陰錯陽差下進入了志伸的店內工作,這次他能把當年未送出去的戒指順利交給志伸,並再續前緣嗎?

 

果然初戀最是讓人難以忘懷啊~直幸在高中時與學長志伸交往,卻在志伸畢業後就被始亂終棄,他至今仍不知被拋棄的原因。重逢後志伸的個性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個性惡劣嘴巴壞,性關係又混亂,只是直幸還是又再度愛上這樣的學長。直幸就像是隻大黑犬,有雙純真的大眼睛,又愛哭,還有對志伸一心一意的心情,有這麼一隻可愛的忠犬在身邊不離不棄,直幸真是太幸福了~

 

只是這個應該很幸福的直幸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原本我還猜想,當年志伸離開直幸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是啊,的確是有苦衷,但那個苦衷卻讓我不由得額頭上三條線。

 

當年志伸原來和直幸只是玩玩,卻玩出了真感情,但也知道同志是沒有未來,害怕將來有一天直幸會後悔,所以在被拋棄前就先逃跑,然後過著遊戲人間的生活。我只能說,這個學長未免太膽小了吧?什麼事都還沒發生,就先杞人憂天自尋煩惱,為了一個還不一定會發生的事情自我放逐多年,這麼做有何意義?兜了一圈,二人還不是在一起,就是白白浪費這幾年的光陰。

 

辛辣的馬丁尼,指的是志伸,而最後新調配的甜馬丁尼,口味獨特,這應該是暗指志伸心態上的改變吧!雖然我覺得整本書都是志伸在虐人(直幸)兼自虐,但與調酒有關的故事很少見也很特別,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