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入沙漠中的豪宅裡,進行間諜活動的美貌一等陸尉:明石靜香在任務中被逮捕了。然而在房裡等待他的竟不是敵人,而是以前出任務時,曾經和他一起共事的沙漠的族長:奴列狄。他向明石提出交換條件,若答應的話,就送給他的對任務有用的情報:「這三天裡屬於我的人吧。」靜香會答應嗎

 

在此先吐槽一下,為什麼只要講到阿拉伯沙漠風的作品,一定要和強暴扯上邊?

 

皇太子哈珊買了一匹俊馬,順便連馬僮駿一起買下,當天就直接下藥將駿給吃了。接下來就是我們最常見的囚禁,每晚充滿情色的性愛。而我們的小受駿,雖然失去自由,但在心靈上仍不肯屈服,倔強地與哈珊作對,終於將自己給餓昏了。(對!沒錯!他反抗的手段就是絕食!被囚禁的女主角除了逃跑外最常做的反抗手段!)

 

面對昏倒的駿,哈珊喃喃著:「我只是想跟情人相愛罷了。」什麼?我沒聽錯吧?情人?他們什麼時候進展成這種關係?睡夢中嗎?總之,因為駿的昏倒,哈珊開始改用懷柔策略,在某次哈珊殺了蠍子拯救駿後,駿感動之餘主動獻身。在此再吐槽一下:蠍子?真可怕。(挖鼻孔)結局就是哈珊要放駿自由,但駿自願陪在哈珊身邊。真是HAPPY的結局,話說哈珊不是皇太子?以後應該還是會有傳宗接代的問題吧?

 

醫生江崎在西班牙邂逅了赫雪,在被人追殺(?)的同時,還能和赫雪展開一段異國戀情。結果追殺江崎的人居然就是赫雪!江崎接下來要幫某族長──也是赫雪的父親動手術,赫雪是哈珊的哥哥,因為是庶出,無法繼承皇位。為了要要阻止江崎,所以將江崎囚禁起來。

 

江崎接下來的遭遇與駿相同,監禁+強暴,真是夠了!能不能換點別的手段?結局當然是好的,赫雪假裝背叛,都為了揪出家族的叛徒,委屈他了。於是本來一個大壞人就這麼被漂白!赫雪和江崎就這麼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最後終於輪到封面故事,這故事的主角據作者所言,是別本作品的配角,怪不得我總覺得有前作。情報家明石為了得到軍火的情報,答應當奴列狄三天的情人。沒有強暴(終於沒有了),這是雙方你情我願的。

 

根據族裡的規定,若連續三天都和同個女人共處一夜,就等同娶她為妻(什麼規定?),所以明石已經算是奴列狄的妻子了!還真是有夠扯的,因為這個可笑的規定,奴列狄認定明石是他的妻子(故意的吧?),而明石也沒有抵抗,默默接受(等很久了嗎?),於是這對有情人就接受族裡大家的祝福,成為一對令人稱羨的夫妻。

 

於是這本充滿狗血老套的阿拉伯故事就此完結,不過沒有阿拉伯公主跳出來當第三者是有些遺憾,公主也是阿拉伯故事裡最常見的梗啊~其他的梗如逃跑、差點被主角以外的人強暴等,書裡面都有,所有你想得到的橋段樣樣具備。如此公式化、看了讓我額頭三條線的書,堪稱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