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容貌出眾,像個紳士般的金髮帥哥:克利斯有個情人,就是負責翻譯的小笠原敦史,兩人過著甜蜜蜜的同居生活。但是有一天,敦史的舊情人卻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短篇故事組成,故事本身普通,可以當成放鬆心情的書隨便看看吧。

 

戀愛證明-

封面故事。敦史的舊情人原來是克利斯的外甥,克利斯是在知情的情況下與敦史交往。不喜歡敦史,不管是對克利斯還是對舊情人,他都只會哭著說對不起,實在看不出他對愛情有努力過。

 

Kiss & Cry

經紀人大塚和大明星彼方,他們其實是一對秘密戀人,他們的關係被社長知道了,為了保護公司商品,當然只有犧牲大塚了。我可以了解社長的想法,畢竟是公司賺錢的工具,傳出醜聞可就不好了。不過通常都不會如社長意,彼方以退出影藝圈做威脅,因為是公司的搖錢樹,社長只能被迫接受他們的關係。果然是人紅講話就大聲啊~想威脅人也要有本錢啊~

 

-最棒的親吻-

宇多嘉和菅埜學生時代曾交往過,沒想到在工作場合又再度重逢。他們當年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菅埜總是面無表情,對宇多嘉什麼也不說,讓宇多嘉搞不懂他的感情。可是我看菅埜現在也沒有多會表達感情啊~只有在最後哭著說「我很害怕」。(小受最常用的一句話)而且這個不會表達感情的菅埜,私生活可是很活躍,如此矛盾的設定,讓我強烈感覺這個角色的失敗。

 

-離不開你-

典型的鬼畜學生會長V.S. 溫馴 老師,「離不開你」當然是老師的心聲。你追我逃的戲碼,感情戲描寫得不多。松山畫得太成熟,根本不覺得他是高中生,和小山內站在一起感覺像同事。

 

Without You

從畫風可以看出,這是作者早期的作品。寒河和日生是一對情侶,寒河目前還只是個實習醫生,無法獨當一面,自己有些焦躁。在此時又發生日生要去相親,所以就無法控制自己發起脾氣。其實就是個沒自信的任性小鬼在亂發脾氣,而他年長的情人想辦法安撫他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