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本都是海賊王同人漫畫,由多篇短篇漫畫組成,配對是索隆X香吉士。不過我覺得若按照時間順序來看,應該先看第二集再看第一集。

 

充滿惡搞與歡笑的二本書。索隆和香吉士為了H的問題上花街找女人,理由是花街的女人比較聰明,然後索隆和香吉士就被漂亮姊姊指導要如何做…Orz…索隆撿到一個壺,壺裡竟然冒出個精靈香吉士!雖然這個精靈只會煮飯索隆和香吉士到了個無人小島,因為沒事做只好香吉士被催眠開始躲著索隆,索隆完全不能忍受被忽視的痛苦,竟然野獸化的索隆V.S.馴獸師香吉士索隆還會向香吉士撒嬌還有其他亂七八糟天馬行空的搞笑故事

 

我也很喜歡他們用冰手彼此玩來玩去的那一幕,不過最近寒流來襲冷得要命,如果有人用冰手襲擊我,我一定會抓狂的!

 

這二人的個性別扭不坦率,明明愛死了對方,但就是不肯先開口,每次都為了無聊的小事吵吵鬧鬧,最後甜甜蜜蜜地和好,再然後當然是愛愛嘍~結論:這二人根本是處於萬年戀愛期的笨蛋夫妻嘛~

 

139,沒聽過的作者,可能是專畫同人志的吧!線條簡單,畫面乾淨,很少用網點,畫風是我喜歡的那一型海賊王看來完結篇遙遙無期,我看139大人再畫個10集都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