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的男人和百依百順、深具日本傳統女性美德的男人之間,已經無法再繼續交往下去了嗎!?這段愛能破鏡重圓嗎?任性又花心的大學生:英海,他有一個成熟貼心又有包容力的情人:玲司。可是英海一再地劈腿,讓玲司忍無可忍,於是,玲司決定忘掉他……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是作者一貫擅長的:笨蛋們的戀愛。作者的作品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不用大腦的閱讀,看一看,笑一笑,心情好!

 

-於是再來愛我吧-

封面故事。我原以為玲司說要忘了英海是氣話,他說不認識英海是假裝的,但沒想到這是真的!玲司說忘就忘,不留一點痕跡!雖然覺得很誇張,但像英海這種過份的人,還是要給他一點教訓才行!像現在這樣,英海為了挽回玲司而拼命追求他,情況顛倒,這也算是給英海的報應吧!

 

-戀愛的一個小插曲-

天生表情凶惡的忍足,被學園內的超人氣帥哥環告白了。但忍足還是很懷疑環對他是否是認真還是玩弄。結果證明是認真的。環一家人的審美觀念都很特別,很搞笑。

 

-鬍渣男和愛撒嬌的大少爺-

上司小嶋是個有戀鬍渣癖的人,他喜歡在高市的鬍渣上摩擦。但當公司來了個滿臉鬍渣的新人時,高市有了危機意識。高市把鬍渣剔掉後,小嶋居然認不出他來,我看他根本就是以鬍渣認人的吧?

 

-愛和色狼和男人和男人-

白崎暗戀在電車上相遇的廣坂,總是妄想著對他做這個做那個。為了怕某天自己克制不住,真的對廣坂性騷擾,所以白崎決定遠離廣坂。結果最後還不是在電車裡對廣坂性騷擾!若不是廣坂看上他,我看白崎真的要去警察局報到了!

 

-這樣也不錯啊-

小政從小就保護著可愛的貴樹,當某天他夢見自己和貴樹做愛後,開始懷疑自己對貴樹的感情。我原以為小政是攻貴樹是受,結果相反!貴樹根本就是扮豬吃老虎,之前的天然少根筋全是裝出來的,實際的他是個奸詐狡滑富有心機的人。於是可憐的小政就這麼被吃得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