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意外,旭生竟然被優等生的柳澤拍到了可恥的照片,而且還被以此威脅,演變成了不可告人的關係旭生面臨人生最大的危機?!

 

可愛直率的旭生意外招惹了有雙重人格的優等生柳澤,不僅欠下3萬元的洗衣費,又被柳澤用手機拍下裸照,用以當封口的威脅。為了這欠款,旭生增加了打工,連午餐都只吃棒棒糖充飢……(什麼年代了,還有人靠糖果裹腹?)而冷漠的柳澤,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冷血,他會假裝麵包買太多,要旭生幫他吃掉……而他們的愛情故事就從追債的過程中產生~

 

這是個簡單且甜蜜的故事,沒有誤會或第三者。柳澤是個溫柔的人,只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情,還會故意欺負迷糊的旭生。但在最後旭生退縮時,他卻毫不猶豫地,率先跨過那條線,也因能使得他們的關係更進一步,旭生也逃不出柳澤的手掌心了,不,寫錯了,是旭生也陷入柳澤的情網中。

 

常看漫畫的人一定知道,根據BL漫定律來看,若小攻擁有小受的裸照,最後一定會被拿來自X時使用,果不其然,柳澤對著手機中的旭生自X,我心中就想:耶耶耶!我猜對了!(我怎麼會注意這種奇怪的地方呢?)

 

最後的番外篇,旭生的生日禮物是「當一天的國王」,並且計劃好要好好羞辱柳澤一番……雖然我覺得這個國王好似被僕人捉弄著……不過真好,我也想要這樣的生日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