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就是很固執不管多大的年紀。曾經是全公司最受歡迎的我,現在被年紀比我小的男人抱在懷裡。而且居然鬼遮眼認為城之內好性感,湧現一股想要擁抱他的情欲心動不如行動,來個大逆轉才叫真男人!所以我準備在教堂跟他求婚!年近四十歲的我喔──!

 

開頭是城之內和冰川的溫泉之旅篇,其實我覺得,花三萬五(單人價)訂個高價旅館,然後開三小時的車去那住個一晚,吃個晚餐洗個溫泉睡個覺,隔天再花三小時的車程回來上班,這真的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享受旅行的快感嗎?我看比較像是自找罪受!可是城之內和冰川顯然是樂在其中,根本就是肉麻當有趣。

 

因為被辦公室同事知道冰川可能是受,也因為冰川的自尊,更因為冰川原本就是攻,所以冰川和城之內打賭,只要贏了城之內就自願讓冰川抱。其實這種故事類型很常見,見開始冰川一定是做白工,怎麼樣都贏不過城之內,但在最後一秒鐘,冰川做了什麼讓城之內感動了,所以城之內輸了。依照約定城之內要在下面,但又在最後一秒鐘城之內反悔,於是冰川反攻失敗。故事都是這樣安排的。

 

不過號稱自己是攻的冰川,居然是個處男!?我覺得這個設定太扯了,他已經是個大叔級的人,居然沒經驗?那就不能自稱是攻了。畢竟冰川的少女情悔其實挺嚴重的,動不動就為愛傷風感冒的,很明顯的就是陷入愛河的小受模式,這麼受的人不當受要當什麼?所以他才會遲遲攻不下城之內。

 

「傲嬌王子的相思病」,傲嬌王子阿健喜歡同年玩伴小智,但因為種種原因不肯告白,直到小智要和別的男人上賓館,阿健才頓悟追了出去。所以一開始豁達看得開全是裝出來的!阿健果然是傲嬌王子!

 

「教授的危險開關」,助教妹尾暗戀年紀大他兩輪的懦弱教授祖父江,但其實祖父江有雙重人格,受到刺激就會變成另一個人。妹尾雖然深愛著這個懦弱的祖父江,但仍會忍不住偷偷想著另一個祖父江,想要偷偷按下交換開關其實這沒什麼,不過就是有著偷情快感的生活情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