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陪在他身邊吧。」我叫作天城久彌,受到姊姊的威脅,所以成為偶像明星八木橋光樹的經紀人。雖然光樹很酷、對人又冷淡,但是我卻被他那寂寞的眼神所吸引,我的心已經被他俘虜了。當光樹向我告白時,我的心情變的好亂。雖然我不想在嘗到遭人背叛的滋味,但面對光樹的熱情,卻讓我難以拒絕...。

 

大呼:被騙了~作者明明自稱是歐吉桑受的,但上一本「隔鄰的小惡狼」卻來個3P,而且原本是受的歐吉桑最後卻華麗麗地變成攻…看這本的封面,直覺認為是年下攻V.S.歐吉桑受的,結果…作者騙人!(哭著跑走)

 

書名有點奇怪,我整本書看完仍不明白書名取自何處,找不到它們的關連點。anyway,那不重要,重點是內容。天城在姊姊的威脅下,成為偶像明星光樹的經紀人,天城第一眼就被光樹吸引,只因為光樹有對寂寞的眼睛。光樹因為小時候的被母親虐待所遺留下的心理創傷,導致他個性沈默寡言又孤僻(這種人竟然能當偶像明星?),這二個有心理創傷的人湊在一起,彼此互相安慰,而光樹也因此愛上天城(移情作用?),並對他展開追求。

 

只是…唉~光樹一開始氣勢明明很強的,尤其是壓倒天城那幕,活脫脫像個強悍的小攻,有種為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氣勢,誰知道…不僅被大叔甩到一旁(大叔之前可是刑警,身手很好哦~),最後還搖身一變變成小受了…這裡不禁要讚嘆天城大叔,我看你根本是扮豬吃老虎,心機很重哦~

 

但我後來又重看一遍,發現光樹變成小受也是有脈絡可尋的。光樹在本書中最常出現二種表情:一是哀怨的表情,二是埋怨+臉紅的表情,嗯…就某方面來說,這種表情也是很容易引起男人某方面的衝動的…所以光樹算是誘受嗎?

 

引用作者所言,這是戴眼鏡、一本正經,但後來卻變成愛欺負人的大叔攻,和高個子但卻愛撒嬌的明星受的戀愛故事,可惜的是H稍嫌不足,床戲只用一張圖片帶過,太懶了吧?作者你是在敷衍我們嗎?

 

結局有點倡促,很多細節如天城的過去交待得不清楚,不知會不會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