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偵探都需要有個助手幫忙。頭腦明晰、博學多聞、屢次偵破棘手案件的福爾摩斯這次又創下新紀錄了。在十九世紀末的倫敦,不斷發生離奇案件,在這些案件的背後總是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慾望與愛情的糾葛。

 

不好看~~

 

這是由科南.道爾的福爾摩斯探案改編而成的作品,內收錄了三篇作品「緋色的研究」、「白銀號事件」、「四個署名」。

 

同樣是推理漫畫,金田一就畫得很好看,這本就很難看。礙於篇幅的關係,雖然我沒看過原著,但我也知道有刪節,推理過程太過簡略,很多細節都沒畫出,若是看小說應該就不會像這樣霧沙沙的吧!劇情安排一點也不緊張懸疑,沒有刺激感。

 

畫風是還好,福爾摩斯還行,但我不喜歡華生的造型,那個鬍子看了討厭,他讓我萌不起來。

 

P.S.原來福爾摩斯有在注射古柯鹼?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