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感情…要是一直都沒發覺就好了啊!喜多以前的高中同學-齊藤,在大家都上了大學以後,突然搬到他家隔壁成為他的鄰居,但喜多卻決定要避開他,因為一直到畢業典禮當天,齊藤都不知道班上有喜多這麼一個人…重逢的兩個人,將會有什麼際遇呢…?

 

很痛苦地看完這本書,但非關內容,真正有問題的是印刷!這本是尊龍版,幾乎每頁都有不明的黑色色塊在飛揚,看了很不舒服,對我的眼睛是種摧殘!誰叫我要看盜版的呢?縱然我有撕書、翻書的衝動,但那也是我的錯!我應該要支持正版才是!怎麼可以鼓勵盜版?所以我忍下我的衝動,蹲到牆角去反省。(真把書撕了我就要賠錢了-"-)

 

平心而論,這本書不難看,特別是有一幕小攻熱情擁吻小受,當中還邊用凌厲的眼神對小受的前男友示威,這時的小攻真帥啊~也許那天有正版時可以再去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