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聯考、想考上大學的博,舉備惡魔的招喚式,叫出了惡魔,可是世事難料,眼前的惡魔竟然一點法力都沒有!而且還想用H來消除博唸書的壓力?碰到這樣的惡魔,博的命運又將如何?

 

不得不說,典亞這爛盜版商,盜版就算了,出書的品質也不好,畫面常有不明色塊,還給我亂塗白?!看到白茫茫的一片,我的頭上不禁三條線……

 

本書由多個短篇故事組成,畫風是偏可愛型,畫面倒蠻清爽,看起來很舒服,至於故事內容……不難看,但我現在已經忘記故事內容了……但我還是要辯白一下,雖然我不記得故事內容,但這本書可沒給我不好的印象,除了塗白外,但那是出版社的錯,不是作者的錯!

 

總之,除了看過就忘外,沒什麼缺點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