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名中河朱夏的他,雖是少女漫畫作家,本尊卻是個男人。他的負責編輯淺間非常受到女性作家的歡迎,而中河總是在一旁冷眼看著,但是「這傢伙應該只有對我是真心的吧!?糟糕,我快愛上他了。」

 

身為少女漫畫家中河朱夏的責任編輯的淺間健二,為了要讓朱夏的漫畫進行順利,特地帶著朱夏,在耶誕節的夜晚去街上體會羅曼蒂克的感覺~(這擺明了就是在約會嘛~)後來朱夏接到一個急件工作,要在三天內完成32頁,因為是健二為他接的工作,所以朱夏答應了!也如期完成!就在健二來收稿時,二人H了,他們的闗係明朗化,從以前就在二人間漫延的曖昧,終於有了明確的結果。

 

後面還有一個故事,是講健二的弟弟瑛二和同班同學本田,未來的少女漫畫編輯和少女漫畫家的故事。立志當少女漫畫家的本田,他的興趣意外被瑛二發現了!為了封住瑛二的嘴,所以本田答應陪他上床。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奇怪,雖然是瑛二開出條件,但只是為了這種小理由就陪對方上床的本田也太奇怪了吧?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本田已經偷偷注意(?)瑛二很久了,這次事件只是個契機而已……最後,二人約定,要以成為少女漫畫的編輯和少女漫畫家為目標,二人一起完成少女漫畫!(好偉大的志向哦~感動ing~)

 

不過朱夏真的很遲頓,明明很羨慕瑛二會對本田說噁心的台詞(瑛二看稿時習慣把台詞唸出來,而本田為了聽他說這些話,會故意寫些很噁心的台詞。),但健二對他說些讓人噁心起雞皮疙瘩的情話時,他竟然完全沒感覺,真是不解風情啊~

 

村上左知的畫風介於可愛與美形中間,他在冬水社有出作品,大家應該知道,冬水社是以曖昧為主體,所以這本書有床戲讓我受了不小的驚嚇!後來去查才知道,作者除了冬水社,在其它的出版社也有作品,因為各家出版社的作風不同,難怪……我原本以為他會像小田切螢或阿部美幸一樣愈畫愈清純,但沒想到會改變口味……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人總是要有改變才會有進步啊~

 

三天內完成32頁…如果所有的漫畫家都有這等功力就好了…那我就有看不完的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