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人,能允許我永遠都當您的執事嗎?看來似乎又酷又有才能,其實卻十分笨拙的執事楓,於公於私都全心全力地服侍有著超級戀兄情結的富家少爺‧紫苑。紫苑對楓說過:「我想盡快獨立,讓你成為只屬於我的執事。」雖然楓不斷地在心中告誡自己要對自己的身分有自知之明,不過紫苑的心意,依舊令他覺得十分幸福。然而紫苑身邊才剛出現了女性的身影,楓也被園丁‧椿給偷了個吻?除了執事‧楓多災多難的愛情故事,也有發生在腹黑執事‧凱&天然呆大少爺‧羅宇之間的危機故事,超人氣系列作品完結篇!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漫畫!!

 

主人紫苑與執事楓這對情侶,雖然已經兩情相悅,但四周總有人似有若無阻礙他們相處。紫苑招待女性客人,楓對此感到心煩意亂;而新來的園丁椿對楓有意思,紫苑也很不爽。總之,紫苑和楓互相誤會,再加上紫苑老爸這時跳出來攪和,將楓調去當執事長,讓楓忙到連和紫苑見面的機會也沒有,所以誤會一直持續下去。熱戀中的人都會為了一點小事而動搖,紫苑和楓也不例外。其實我很疑惑,他們表現得這麼明顯,為什麼沒有人發現他們的姦情?

 

然後輪到凱和羅宇這一對。羅宇父親重病,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父親希望羅宇回家繼承家業並相親結婚,羅宇當然不願意,但又不想違背父親的遺願,所以陷入天人交戰。最後揭曉,原來父親是作戲的!這並不令人驚訝,畢竟作者畫得太明顯了,看不出來才是傻瓜。不過我原以為羅宇會趁此機會出櫃,結果沒有。凱只能繼續當個地下情人了!

 

羅宇和紫苑這兩兄弟先後淪陷,他們父親知道真相後可能會瘋掉!他們家要絕後了!番外篇是曾經愛上羅宇的公爵夜十和第八王子伶峰,他們終於發現羅宇的愚蠢(誤)而決定放棄他,改投入彼此的懷抱!個人認為作者這種舉動只是在出清存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