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去世的信弘繼承了父親留下的債務,正當他為債務無措時,身邊突然出現一個超有錢的伯父!伯父以照顧他為交換條件,要信弘當他孩子的家教兼傭人但是信弘真的覺得很麻煩啊──那個小少爺身體不好嘴巴也不好,還長了一付讓人看到就想撲過去的容貌!信弘到底該怎麼辦呢?

 

小少爺優母親早逝,父親忙於工作,自己又身體不好常生病,時常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優感到寂寞,覺得自己不被重視。因此當信弘出現,並凡事以優為中心時,優其實是很高興的。雖然有些任性孩子氣的行為,但我想那都只是為了認自己在信弘心中地位罷了。

 

信弘,我想他應該是在幸福的環境下成長的,所以才能培育成像這樣凡事皆正面思考的人。對於優任性的行為,如:買一大堆名貴衣服給他、接他上下學、二十四小時緊黏著他……等,他或有不滿,但都會先顧及到優的心情;就算吵架,信弘也會先反省自己再去跟優倒歉(明明不是自己的錯…),像這種重視別人再甚於自己的人,或許才是優喜歡他的原因。

 

對於凡事以信弘為中心的優,信弘希望優能多重視自己,有自己的想做的事;但優卻認為信弘嫌他礙事……於是誤會就此產生!偏偏在此時,伯父又希望能收信弘為養子,代替優來繼承家業……一時之間,天旋地轉,優認為父親不要他,信弘也不要他,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他了……真是悲觀的人,不過這種人最危險,再加上情緒又不穩定,我們不知道他會在什麼時候做出什麼事情,不過別擔心,根據漫畫定律,爛好人信弘出面,解除優的「胡思亂想」,危機解除。

 

我們……都還是孩子,

未來都還不具體……

對我們來說,戀人──

就是我們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

一旦下定決心了,

就是兩個人

他是我,最重視的人。

我們要在一起──

 

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找到最好的相處模式,

在那之前……就暫時,

當做是主人與我吧!

 

 

劍解老師的畫功功力真是深厚啊~美型不說,身形比例近乎完美,當然,Q版也很可愛,劇情溫馨,H恰到好處不浮爛,值得推薦。個人比較喜歡優把信弘當芭比娃娃打扮的那一段,讓我想起我小時候玩家家酒的日子。

 

書末有個短篇漫畫,但那篇有些艱澀難懂,個人就不推薦了。(不過也有可能是我領悟力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