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上班族冰川千博。不是我老王賣瓜,我還挺受歡迎的。說得明白一點,只要夠可愛,男生我也可以嚐一口。當然,這是指我擁抱別人的情況下。不過,我的肉食男人生遇到委託製作廣告的客戶城之內後整個大亂,不知不覺間,竟然就被年紀比我小的城之內吃掉了!中年的我耶——

 

男女皆可的冰川,原本是肉食男,但在遇上比他更肉食男的城之內後,似乎變成草食男了。不僅被他壓倒,緊接著城之內還跳槽到他們公司,成為冰川的手下。城之內為愛走天涯,並採取了緊迫盯人的手段(誤),冰川似乎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其實冰川也不是不喜歡他,只是不太能接受自己是在下面的那一個,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反攻。冰川先生雖然是個大叔,但害羞的表情很可愛,內心的思考也很少女。會煩惱男性尊嚴的問題,還會對城之內對同事及哥哥太好而吃醋,並且自己不小心對同事出櫃,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知道他們的關係。我想此時城之內一定暗爽在心頭,這樣大家都知道冰川是他的人了!

 

身為小攻的城之內,似乎有點小心機,但他其實也是有弱點的。他有密室恐懼症,而且還有戀兄癖。若不是冰川發脾氣,恐怕城之內還會把哥哥放在冰川之上。他應該學習如何不對哥哥保護過度。

 

故事本身還蠻輕鬆,Q版人物也很可愛。整個故事就看冰川和城之內的攻防戰,當然是冰川步步退讓,最後割地賠款,連私生活都被侵占了!大叔最後不得不屈服,誰叫他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