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被愛囚禁住,身體被慾望牢牢綁緊著。束縛…這就是因愛而逞生的獨佔欲。腦袋、心和身體全部的一切,我都想得到──我要將你的一切全部束縛住,絕不會讓你逃出我的手掌心…。

 

令人失望的一本書。我原本看到書名、看到介紹,腦中馬上浮現「暴力」、「強制」、「鎖縛」、「囚禁」等字眼,因為過度的愛戀而產生的強烈獨佔欲,「你是我的!」、「你只能看著我!」、「我要讓你的世界只剩下我的存在!」……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我原本預期的是偏向重口味的內容。

 

我猜測是著重在肉體上的束縛,但本書所收錄的都是靠著愛來束縛住情人,「因為愛你,所以甘願被你束縛」這和普通的愛情故事有什麼兩樣?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想的啊~

 

故事內容沒啥特別,作者群也沒什麼大手,整本書老實說根本沒什麼特色,非常後悔借了這本書

 

P.S.看了另一本家教的合誌「並盛一家親」,也是無聊的要命,現在的合誌愈來愈難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