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僵)」我拿零錢的手頓時僵住了。我剛剛被人告白了嗎?在每天早上光顧的咖啡廳收銀台前,美麗的男店員(男)櫛谷面無表情的突然向長谷井告白。一位不曾被人告白的平凡上班族是哪一點吸引了大美人(男)?在櫛谷表情冷酷卻一再勁爆的發言下,完全看不出對方心思的直男長谷井答應了交往……本書除了有平凡上班族X率直冰山美人浪漫的愛情故事外,還有其他百分之百濃縮還原的愛情作品集!

 

由數個短篇組成,都是些甜蜜的故事,內容普普通通,倒是情色度很高,主角們都把談情說愛的時間拿去滾床單了。

 

-更愛你一點-

封面故事,長谷井和櫛谷兩人原本都是直男,但櫛谷愛上長谷井(原因不明),而長谷井也在和櫛谷交往的過程中慢慢了解櫛谷的好,進而愛上他。話說當初長谷井是為什麼會答應和櫛谷交往?嚇呆後的直覺反應?

 

-因為你說喜歡我-

宗明和親和從出生到求學到就職,一直都是在一起,也有肉體關係,但宗明並不認為他們是戀人。宗明每天下班都會準時到親和家報到,也會嫉妒親和和女人在一起,典型的待在身邊卻無自覺的類型。我怎麼覺得親和有成為跟蹤狂的本錢?

 

-不折不扣的小孩-

正道因為家庭因素,寄住在親戚潮家裡。但潮是個變態大叔,總要正道陪他玩角色扮演。為什麼作家沒靈感時就是要人玩COSPLAY給他看?年輕英俊的潮抱著可愛小正道真的是太帥氣了!可惜玩在已經是個滿臉鬍渣的變態大叔

 

-任你處置-

不良少年森保愛翹課,而好學生住江則負責把他抓回來上課。理論上是這樣,實際上是住江將森保綁起來玩弄一番「讓你盡情催開我的花蕾」,雖然住江這麼對森保說,但我猜森保根本沒那個膽壓住住江吧!森保很明顯的就是個彆扭受啊~

 

-妄想過敏-

啟介有戀毛癖,只可惜對動物過敏,但相對的他的情人是個有著滿身胸毛的大熊水江。啟介居然妄想自己是蒼蠅,飛入水江濃密的胸毛中出不來的幸福景像,那可是別的女生嘲笑水江的話耶~果然陷入妄想中的變態是無敵的!

 

10年紀念日-

兩個45歲的歐吉桑,一個想繼續,一個想分手。看兩個歐吉桑滾床單實在是沒什麼美感,作者可能也有同樣感想,所以裕也和浩哉只停留在摸摸,沒有進一步強暴讀者的眼睛。話說為什麼要等到55歲才去登記領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