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的小說截稿日近在眼前,但卻不得不回老家的族館銀雪館幫忙。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可以和戀人俊介一起度過。可是俊介的態度卻不知為何莫名地冷淡。持續擦身而過的兩人究竟會如何呢……!?另外還錄,雪人X千歲&X里樹的故事喔﹗

 

這部作品也出到第三集了~本書中有三對情侶,第一對當然是爸爸和俊介。被惡魔編輯催稿,還被逼得要回老家幫忙,爸爸真是可憐~俊介還故意對他冷淡,以激發他寫作的動力。只是千里寫作的動力沒被激發,倒是嫉妒的動力全被引出來。不過我沒想到千里居然想叫俊介幫他寫,他身為作家的尊嚴到那去了?

 

第二對是雪人和千歲,介紹他們當年在櫻花樹下的初相識,那時千歲才剛拒絕一個來告白的女生。千歲無法和才剛認識的人交往,但卻對第一次見面就告白的雪人感到心動,這不是很矛盾嗎?千彌強烈反對千歲和雪人交往,我怎麼覺得這場景似曾相似?這不就是千里反對里樹和翔交往的情景?千里和千彌不只外表像,連行為也很像,笑~另外我還想知道雪人這個未成年小孩,到底是吃什麼才會長得這麼粗壯成熟?

 

第三對是翔和里樹,介紹他們當年陰錯陽差的愛情。翔誤認里樹是他最崇拜的作家「咲春香」,對里樹一見鍾情。但他誤會里樹和俊介是一對,所以辭演水鬼一角。里樹也喜歡翔,只是他以為翔喜歡的是「咲春香」。其實我覺得作者是誰,跟翔演不演水鬼是二回事,不過里樹也因此主動去找翔,結局當然是HAPPY里樹的女裝真是誘人啊

 

初回限定版附贈的小冊子是千里和俊介奇跡般的相遇篇。千里擔心里樹被欺負,偷偷跟蹤到學校偷窺,被俊介誤認為轉學生,並對他一見鍾情。

 

其實這本應該叫相遇本才是!都是在講他們初相識的故事。爸爸的抓狂尺度依舊誇張,但也很暴笑。我發現,這一系列除了翔和里樹外,其他的都是年下攻!而且年紀都差距很大!俊介&千里、雪人&千歲,就連千彌也和敵對頭旅館的兒子有一腿(大概吧)!這是遺傳?還有他們一家族都是怪物嗎?擁有青春不老的體質,連初次出場的曾祖父也是,讓我很羨慕話說回來,他們家族的女性呢?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