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50b7\u75db\u7684\u7f85\u66fc\u53f2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從高中時代就一直憧憬著大川學長的大斗,雖然追隨他的腳步來到鄉下的男公關俱樂部工作,但卻只被學長當成狗對待。即使如此還是想待在他的身邊,喜歡他喜歡到無法自拔……不管受到多殘酷的對待依舊無法離開,這份專一的戀心究竟該何去何從!?另外也收錄了放閃情侶秋良X珠紀火熱熱同居實錄的「被愛真困難」。

 

「想談戀愛就來這裡」的續篇。大斗從高中時就對大川一見鍾情,從此自願跟著他,當他的小狗。畢業後也跟著大川來到鄉下當起男公關。大川是個只要女人有洞就插的人渣,但大斗還是很喜歡他,只是感覺有點累了,想要拉開距離。這點小願望馬上就被敏感的大川察覺到,馬上做出更過份的事,想把大斗趕走。看來他對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也很焦躁。

 

看到大斗爆氣,我很興奮小狗狗終於爆發,要將主人壓倒了!我即將見試到大斗的腹黑!結果下一刻居然是掉眼淚!連大川都傻眼了。在此之前我對攻受有疑慮,在此之後我仍搞不清誰攻誰受!畢竟這兩人,該攻時很受,該受時又很攻。幸好作者在番外篇中有解答,才不致於讓我睡不著覺。

 

秋良與珠紀這對,珠紀這個家裡蹲,有感於被秋良圈養在家是不好的(還好還有點危機意識),所以決定去打工。在經歷過千辛萬苦,終於搏得秋良的同意。想打工也不容易啊但控制欲兼保護欲都很強的秋良仍派人監視珠紀,讓他氣憤地和同事去吃飯。還限一小時,真是微小的反抗啊後來不小心吸到毒品,本應該和秋良直奔終點的,沒想到秋良居然把持住!不愧是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