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一直都只會打架鬧事的澤田,被天堂會四橋組的大哥加賀美撿回去之後,就一直待在加賀美的身邊工作。面對俊秀的加賀美強悍的表現,讓他心生愛慕之意。但是澤田卻決定不表明心意,將感情永遠深藏在心中

 

短篇故事組成,體材有新穎也有老梗,內容都是甜蜜蜜的,小攻一如往常地MAN,小受照例是很嬌羞,故事簡單了點,但這也表示著不須用到大腦思考。

 

TRIGGER

封面故事,澤田很崇拜加賀美,但他卻接受會長之託,要暗中殺掉加賀美,只因加賀美是前任會長的情人,知道了太多秘密。他會接下這個工作,只因他太愛加賀美,也很嫉妒前任社長,與其讓別人殺了加賀美,不如讓他死在自己手中。想是這樣想,結局卻是二人一起私奔,還躲到溫泉飯店裡窩了五天足不出戶,在裡面做什麼應該不用我說明吧?笑~我去查了字典,TRIGGER是指扣扳機開槍之意,應是指澤田想殺加賀美卻下不了手的意思吧。

 

-偷走我的心-

小偷想愈資料,沒想到卻被主人逮個正著,然後監禁、強暴、逃離,最後又回去找他。篇名並不是指小偷偷走主人的心,而是指主人偷走小偷的心,所以小偷最後才會回去找他。作者會畫這種別人畫到爛的老套劇情,還真讓我驚訝。

 

RISKY BET

岩瀨為了尋找害死他伯父的人,自願跟在黑道紫藤身邊當他的情夫,並學習如何打麻將。日本居然有一種職業是麻將代打者,我不太了解日本麻將,不知這是什麼職業?岩瀨被介紹為紫藤的情夫,他的部下冒著冷汗叫他大姐頭這一幕真是搞笑啊~

 

-我想被你摟在懷裡-

辦公室戀情。英俊帥氣的藤卷總是搶走迷糊可愛的日向喜歡的女人,日向以為藤卷討厭他,但事實是藤卷不想日向被女人搶走,所以才會從中破壞。這故事也很老梗,閉著眼睛都知道劇情的進展。

 

-眼鏡的媚力-

沒戴眼鏡時沒感覺,戴上眼鏡後卻覺得他很有媚力?眼鏡控?話說,全部看完後,我還是不知道金子和太田的工作是什麼

 

-我最心愛的王子-

大使館的員工VS王子殿下,在王子回國前的一星期內,員工要陪王子好好觀光。其實王子暗戀員工很久,這次來日本也是為了要見他一面。結局是回國的王子耐不住相思之苦,又跑來見他了。不是要相親繼承王位?王子的責任感到那去了?

 

-讓你滿意的方法-

小受弄髒小攻的西裝,為了賠償,任由小攻處置,但說不是同性戀的小攻在小受穿上女僕裝後就將他撲倒,他真的不是同性戀?鬼才相信!而且,小攻還有戀女裝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