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白護瑤同居中的情人.岩波介刃是搜查一課中的幹練刑警。瑤雖然常常被介刃如色老頭般的行為惹的火冒三丈,但兩人還是過著甜甜蜜蜜的生活。有一天,瑤打工處的飯店經理送給他兩張電影票,但是介刃卻遭到了槍擊

 

我對不起作者!原本我拿到這本書就直覺認定內容一定充滿激情,沒想到還是有劇情內容的!我太小看作者了!我為我狹隘如豆的眼光向作者道歉!

 

這本書有前作,分別收錄在暗色迷叢焚情夜(大然)、戀愛事件(男主角)、濃烈深吻(林立)中,是講介刃和瑤相識等一系列的故事,本書算是續集,故事一開始二人就已是情侶(四本由四家不同的出版社出版,太厲害了~)。介刃之前逮捕的槍枝狂犯人出獄了,並決定要對介刃復仇,他不只槍擊了介刃,還殺了介刃的夥伴山田,並綁架了瑤

 

而在逮捕犯人的過程中,有點刺激,有點懸疑,在山田死去時有點為他感到難過,我原本還以為山田是為了騙過犯人而詐死的,沒想到他真的掛了!好慘~介刃一樣是受到槍擊,但他還有體力陪瑤在病床上玩,果然主角配角是不同命的~@_@~最後犯人抓走瑤威脅介刃,而介刃趕在最後一刻英雄救美的橋段就顯得有些老套了,為什麼只要講到報仇的戲碼幾乎都會出現這種劇情?

 

當然,該服務讀者的鏡頭還是有(沒有才奇怪吧),雖然某些畫面線條還是亂七八糟的,但還可以忍受,主角是壞壞又霸道的攻和漂亮但別扭的受,這在作者的作品中出現的頻率好像非常高?作者的徧好一目瞭然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