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外務員.波平是高尚優雅又強勢的千束的戀人。雖然千束每天都會對他說出愛的語言,可是某天他突然發現千束想要對外界隱藏他的存在,覺得受傷的波平因為喝太多,而在隔天發現自己竟半裸的和同事睡在同一張床上──!?千束X波平系列續篇登場!!

 

波平發現千束似乎會對外人隱瞞他們的關係,所以自卑感作祟,心情低落喝醉酒,隔天發現他和同事筒見二人脫光光裸裎相見。因為疑似給千束戴了綠帽,所以繼續自卑下去,也沒臉再見千束了。我不喜歡波平的個性,想法太負面了,雖然他一直努力提醒自己要正面思考,但事情一發生,他馬上想到壞的那一面去,他對自己實在是太沒自信了!就算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千束啊~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千束的個性,悶葫蘆一個,什麼都不說,不知在想什麼(有錢人的想法不是平民老百姓能懂的)。雖然他為了做業務的波平著想,不想公開他們的關係怕波平為難,但這種事要向波平講清楚啊~害波平誤會了~還有,發現波平有事瞞著他,卻什麼也不說,體貼地等波平自己主動開口,結果反而害波平更加胡思亂想這麼說來,問題都出在波平,千束其實是個好男人?

 

作為第三者的筒見,總是要波平介紹有錢客人給他,還似有若無地破壞波平和千束的關係。他稱不上是什麼壞人,不過卻是個投機取巧的人,我不喜歡他(第三者很少讓人喜歡的),就像千束說的,筒見不管調去哪裡都會很辛苦的!

 

睡美人X小王子系列第三集,本集中的波平依然自卑,自卑嚴然是波平的代名詞了。作者根本就是在虐波平,我開始懷疑下一本是不是也要以波平的自卑來展開故事?最後一頁那個馬賽克打得太誇張突兀了,我覺得把它修掉會更順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