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輝宿舍的室友──要,是個美貌與智商兼具,卻我行我素的傢伙!他看上和輝擁有將人的思念化為無的能力,而死纏著他。雖然和輝很不以為然,但面對沒有心機又顯眼的要,和輝實在無法丟下他不管。負責看管要的日向,以及偷偷對和輝抱有好感的慎,在這感情錯綜複雜的世界裡…穿插著要與和輝之間微妙的愛戀!

 

……原諒我,看完後,我只對日向和慎感興趣,至於正主兒那一對,完全把他們當配角看了。日向,留著一頭長髮,有著斯文的外表,修長的身形,武器是木刀,要的貼身護衛,忠心耿耿,並有除靈的能力,這麼一個有著美形外表、完美又忠誠的人,居然是隻禽獸?!與慎初次見面便把人拉上床,還連做4次?!隔天又做2次,再隔天又……天啊~日向你怎麼可以這麼禽獸?(不過我喜歡~)最起碼要讓人家休息一下才行啊,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你在搞笑嗎?

 

後面和輝的初戀情人-梁也有出現,他的故事收錄在「姬式家族計畫」中所附的短篇中,怪不得我看的時候覺得很眼熟,只是沒想到,那個溫柔、聰明、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人,外號「天使」的人,竟變成個邋遢的鬍子男,怪不得和輝一副受驚過度、感觸很深的樣子。

 

一之瀨老師的作品普遍來說都很爆笑,Q版人物也很可愛,我很喜歡那偶爾出現的虎牙,添加了不少的「笑」果,只是有個缺點──人物相似度太高了!我靠著髮型髮色眼鏡等特徵來辨視,但有時還是會搞不清楚誰是誰,這算是一個作者須要改進的地方。

 

…寫了這麼多,好像都沒寫到主角…勉強介紹一下好了。要擁有將別人的思念(不管善意或惡意)吸引過來的體質,平常都靠日向為他淨化,碰上能將思念化為無的和輝,便決定將他留在身邊!於是,由於要單方面纏上和輝,就這樣,慢慢地從普通室友變成兩情相悅的戀人,過程非常的甜蜜…甜蜜…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