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傢夥天生放蕩不羈,且只對我冷淡。但是,不經意間我卻看到了他的溫柔,感覺眼淚就快要流出來了……明明喜歡上的話就只有痛苦而已,為什麼要讓我喜歡上呢?還有,為什麼能輕易地說出「來做愛看看吧」這樣的話咧——這世上沒有比愛更教人悲傷的東西了。送給想要像寶石一樣有著甘甜苦澀的人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可愛溫馨,而且主角們其實都很純情,就是故事倉促了點罷了。老實說,看完後第一個感想:寶石在哪裡?書裡面明明沒有講到寶石啊

 

-天神地祇-

風神X雷神的故事。雷神暗戀水神,而風神喜歡欺負雷神。事實是風神喜歡雷神,而水神是超級虐待狂。其實我很想看其他神明如地神火神等的故事。

 

-柔弱而堅強-

感情很要好的多梅迪國王決定將自己的次子入贅給亞利克多利亞國的公主,只是原來這個公主竟然是男人!原來國王年輕時曾被魔法師下詛,將來生下的兒子會被魔法師帶走,所以硬是將自己的兒子當成女兒撫養。結局當然是王子發現公主的真實性別仍不嫌棄,兩人恩恩愛愛的。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魔法師到哪去了?

 

-流浪貓ROCK

短短4頁的作品,一隻流浪黑貓飢寒交迫,昏倒在路旁,被高貴有血統的白貓的吃了(誤)的故事。

 

-流浪之戀-

NO. 1男公關隼人愛上花店老闆的故事。隼人明明是男公關,但感覺得純情,還隨時散發費洛蒙,引誘其他男公關。藤本感覺有些腹黑。

 

LOVE怪獸-

多年不見的叔叔透寄住到隼人家,透和隼人記憶中的透相差太大,讓隼人很不習慣。趁著酒醉,透將小處男隼人給吃了!原來透從隼人6歲時就愛上他,看不出來透原是個純情的戀童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