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化妝師品崎人長得帥、手藝精湛,備受業界矚目。某天他在常去的夜店認識了謎樣般的美男子和仁,兩個人很快的就在一起。然而就在交往期間,品崎的創意點子驚傳被竊!?和仁該不會是奸細?會是誰唆使他的?深愛和仁的品崎又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呢?

 

由三個篇故事組成,故事其實還蠻甜蜜溫馨的,有作者的獨特風格,而且內容都有讓人SHOCK的地方,算是作者故意安排的梗吧?

 

蜜糖陷阱-

封面故事。其實故事一開始,我也覺得和仁是商業間諜,因為他蓄意接近品崎的企圖太明顯!結果發現不是時,我有種墜入冰潭的感覺:啥?和仁是商業間諜沒錯,但他是隻小菜鳥,兩三下就愛上品崎,所以當然下不了手啦~

 

-惡魔崇拜者的愛情-

無聊的常木救了朋友被殺的郁未,並協助他殺了殺人兇手多宇見。想殺惡魔,只能與惡魔交換條件。其實我剛開始以為多宇見是個鬼畜的人,沒想到只是個普通的陰險變態。郁未沮喪時,是常木填補他的心靈,所以他愛上常木我可以理解。但常木呢?他真的愛郁未嗎?是想當好人幫助郁未,還是把他當成消遣?這我就不知了。

 

-借一步聊關於那件事-

前島暗戀的梢前輩,他喜歡的女人要結婚了,而且還要求梢致詞,讓梢的心情不是很好,前島當然趁此機會跳出來安慰梢。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梢的情人是那女人的未婚夫!腳踏兩條船的劈腿男,唾棄他!不過梢和前島當天就達陣,會不會進展太快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