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要「調教」身為NO.1牛郎的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身為高級牛郎俱樂部「天狼星」裡NO.1的我.櫻田時也,崇拜著登上一流飯店的經營者,那位傳說中的牛郎‧雪宗,目標是成為頂尖的牛郎。但是,沒想到和那位雪宗要好卻是惡夢的開始。「時也,你實在可愛得不像牛郎呢。」說著說著,一回過神來居然發現自己在雪宗家的床上。為什麼我會全裸地接受雪宗的「調教」呢

 

看到調教二字,還以為內容有什麼SM之類的,結果沒有,只有正常性愛,連綁手也沒有,雖說如此,但本書的尺度也很大哦~

 

不只雪宗懷疑,連我也在懷疑,像時也這種可愛又單純的人,實在不像是會當牛郎的人,而且還是NO.1!在我的感覺中,要當牛郎一定要有當花花公子、愛情騙子的特質,舌燦蓮花,就像雪宗說的,在客人面前扮演著她希望的角色。

 

像時也這種對每個客人都本著真心誠意去對待,聽起來感覺很神話,因為總是會有一些表錯情的人,這樣是很危險的~還好他遇上的是有些狡猾又有些膽小的雪宗,只能靠欺負時也來表達他的愛意,比小學生還不如。最後雪宗自己送上門當「入門女婿」,可憐的哥哥快要被趕出門了~笑~

 

其實比起內容,我印象更深刻的是那清晰的第三點。東販都不修圖的嗎?身為讀者的我能看到原汁原味的原畫面當然是很高興,但對出版社而言應該不好吧?會被主管機關罰款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