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鳴海大輔在街上邂逅了一隻粉紅色的兔子玩偶。自稱叫雅利達的玩偶,居然對大輔一見鍾情!!然而,不知為何無論何時何地遇到雅利達都沒脫下玩偶裝過。就在大輔為此感到不解時,雅利達居然對他說出了衝擊性的告白!!那就是,如果脫下玩偶裝的話,自己就會死掉。甚至告訴大輔「其實,我是地底人!」這是真的嗎──!?

 

大輔遇見的兔子玩偶雅利達,真的是不管去哪裡都一直穿著玩偶裝!而且這隻玩偶的雙手真是靈巧,明明是毛絨絨的玩偶手,但卻可以會紙片、貼OK蹦,拿遙控器打電動都沒問題!他果然不是人!話說如果是我,在書店或便利商店看到穿玩偶裝的人我大概會給白眼,除了詭異外,玩偶很占空間的!沒有人有相同感覺嗎?

 

總之,大輔對雅利達有好感,雅利達則是對大輔一見鍾情,喜歡到可以對大輔說出他的真實身份,大輔還有機會能一遊地底世界。地底人不只白晳,在我看來根本是閃閃發亮吧。而且地底人對遊戲的喜好已經到了偏執的地步了。為了一款新推出的遊戲,就可以饒了入侵者(大輔)的性命,我可以體會到地底人對電動遊戲的熱愛了,笑~

 

很可愛的故事,所謂的防護衣是玩偶裝這個設定真的很萌。大輔的朋友們就這麼簡單相信地底人的存在,而且每個人都能為大輔保守秘密,沒人去告密,真是好朋友!就在大家和樂融融時,壞人登場。話說如果沒有反派,這故事也只是大輔和玩偶的愉快生活罷了。總是要來點刺激才會有進展啊~我相信下一集一定可以發展成大輔和玩偶的甜蜜戀愛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