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我,我就抱你」被單戀的對象助教白塚老師這麼說了後,便嚐了禁果。毫無感覺的性愛即使肌膚相親也感受不到什麼。 和 老師做這件事,本來應該是截然不同的形式才對但,即使心情被踐踏,這份愛戀也不會消失。我只是──單純地很愛你。老師,請你正眼看我吧。

 

這是在講大學裡三位感情很好的同學的故事。第一位同學磯山,愛上助教白塚,被惡意強暴後仍是不改初衷,最後感動了心裡有創傷的白塚,HAPPY ENDING~故事很簡單,看了前面就知道後面,以致於沒什麼感覺。

 

第二位同學桃園,原本暗戀磯山,失戀後遇到壞心眼的桑名,平時總喜歡故意欺負他捉弄他挑逗他,弄得桃園的眼神離不開他。為了不讓他心愛的桑名離開他,他決定要緊緊抓牢桑名!作者說桑名是個心機很重的人,我也有那種感覺,但桑名真的喜歡桃園呢?我不確定,可以肯定的是,絕對沒有桃園愛他來得多!(事實上,我連桑名怎麼愛上桃園的都看不出來

 

第三位同學米野,在三年半前逃離了學弟小圭,如今小圭卻成了他的室友。當年小圭為了將米野綁在身邊,居然使計趕走了他的朋友,米野因為小圭的獨佔慾太強而感到害怕,所以逃離他的身邊。如今,小圭又使計破壞米野和女朋友的感情(雖然米野也沒多喜歡她),不過小圭也因此被那女朋友砍了一刀,但也因為這一刀,米野終於承認他對小圭無法忘情,小圭也承諾他以後什麼都會聽米野的(在心底偷偷OS:我會做得更有技巧),所以二人又和好如初了~

 

三個故事有二個是年下攻,以第三個故事最叫人印象深刻,跟桑名比起來,我覺得小圭才是真的心機很重,又有偏執狂,不認為自己有錯,這種人離變態大概只有一線之隔吧!米野和他在一起肯定會吃虧的!為米野的未來感到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