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選為大企業‧鷹篠集團大公子‧上總的貼身保鑣的人,是和可愛外表不符,擁有超敏感神秘能力的南生。但是,不信任別人的冷血上總卻說「你唯一的用處就是跟我上床」,強硬地對他進行色色的面試大人氣系列完全版。同時收錄秘書‧結城的戀愛故事&未發表過的日後談。

 

南山因為擁有特殊的能力,能夠感應到危險,所以自願當上總的貼身保鑣,以報答上總爺爺對他的照顧。只是上總不需要保鑣,所以南山最後只能以寵物的身份留在上總身邊接受調教。劇情就是南山發現上總有危險而出面阻止,但卻反讓自己陷入危險中,而上總則撲上去保護他二人一起陷入危機脫險後上總因為擔心還責怪南山好老土的劇情算了,反正又不是要看劇情,是要看之後的H,其它就不要太在乎。

 

不過那個上總爺爺還真神秘,自始自終沒露面就算了,他為什麼資助南生也不知道,他對自家孫子們起內鬨所懷抱的曖昧態度,也讓我搞不清楚這麼大老爺在想些什麼。最後我終於了解,上總爺爺只是作者用來進行劇情的一個角色,只有我這個阿呆還在認真的研究角色個性,蠢。

 

另外,上總的弟弟彌暗戀(那算暗戀嗎?明明每個人都知道)上總的秘書結城,想盡辦法要讓結城成為他的,派人綁架結城,並進行夜襲。而結城明明雙手被綁,卻有辦法壓倒彌,做盡所有該做的事,真是厲害!但結城外表一副理智冷靜鬼畜變態S攻的模樣,竟然會因為身份上的差距而不敢接受彌?!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後面附錄一篇短篇故事,黑道學生愛上保健室老師,常讓自己受傷讓老師治療,多年後重逢卻強暴了老師!當我看到後悔的學生拼命解釋道歉,但老師卻不肯聽、還要把學生趕走時,還為學生感到一絲絲難過。想也知道是學生暗戀老師多年,但老師太過遲鈍,最終因一時衝動忍耐不住而犯下暴行正當這麼想的我,卻發現正在表白的學生,不顧老師的意願對他上下其手,然後就是激情火辣的H…混蛋!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