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出差,昨天晚上在下榻的的旅館中東摸西摸,

快12:00時終於想到要睡覺了,睡前先去上個廁所,

卻發現......OH MY GOD~~

我的好朋友來找我了!!!!!

比我預期的還快,我完全沒有任何準備,又這麼晚了,

我只好穿著睡衣短褲就衝出旅館,直奔最近的便利商店!

我那時心想:

為什麼天這麼黑,路上沒人也沒車,我卻要這麼歹命地出門?

我安排這星期出差的,就是為了不想碰上好朋友的,

為什麼我提早出去,好朋友也提早來?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我的心好冷,

還有今天,我預定今天回台北的,但坐客運要三個半小時,

這其中可沒有能讓我上廁所的地方,

第一天流量又特別多,

我只能用夜用量多加長型,並祈禱它不要外漏!

 

結局:我歷劫歸來,沒有發生什麼丟臉的事!

還有,感謝全年24小時無休的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