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拯救鬼,同伴都聚集到真也身邊!繼阿源他們的秘密揭曉的高潮之後,最後的活動,奪吻大作戰!目標是真也的嘴唇?

 

延續上一集,拯救鬼的行動仍持續著。這篇的重點在於真也與真柴間堅強的信任(?),「第一個呼叫我的一定是你真柴」並伸出手,讓真柴把他救出書中世界。

 

後面的劇情比較有趣。拯救完鬼後,在御來訪舉辦的結業派對中,只要能搶到阿源娃娃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得到真也的吻。哇~御來訪寺真是邪惡~明知真也有求於他,還故意欺負人~≧▽≦~真也為了不讓他的吻落入男人手中,只要努力在大家找到前先將阿源娃娃找出來。

 

一個人找太辛苦了,真也強迫真柴幫他找。「真柴你會協助我吧?你如果找到阿源娃娃就算是我的我找到也是我的」瞬間就把真柴的希望打破!真也愈來愈像女王了,外表像,行為更像,不過我想真柴應該不介意,因為他是M嘛~XDDDD

 

最後得到真也的吻的居然是阿源,這樣也好,除了真柴,我不想看他吻別的男人或女人。真也和真柴的感情好像又更好了,真柴說以後要當獸醫,真也說他可以當他的助手,這是夫唱婦隨?

 

這一集是完結篇了,真有些感傷。御來訪學園還真是個神奇的學園,有這麼多鬼怪出現,而學生會的工作還包括除靈,這個設定也很鮮。但其實整套作品都是以輕鬆歡樂的校園故事為走向,不用把它當成BL看也沒關係。只是我又重翻了第一集,發現第九集畫風有些改變,但不是很顯著,真我要說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是感覺而已,或許這是畫長篇作品會有的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