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於被暱稱為「男子TAKA○AZUKA」的舞台劇男子專門學校裡擔任首席女主角的樹。在學生時代戀情總是無法開花結果,經過數年後的現在,是否會有新的邂逅出現呢?而能讓對戀愛膽小又害怕的樹,走向幸福彼端的又是誰!?

 

由幾個短篇故事組成,作品中規中矩,但內容就略嫌平淡沒什麼起伏,故事也沒什麼新意,我應該很快就會忘光吧?

 

-戀情於夜晚如花綻放/三束花和一段戀情-

據說是「你是我的公主」的相關作品,但我沒看過「你是我的公主」,所以有些霧沙沙。感情進展太快,樹在認識櫻江沒多久就敞開心房接受他,那之前為了初戀痛苦好久是怎樣?耍白痴嗎?

 

-忠犬物語-

某有錢的小少爺飼養了某小白臉當寵物狗的故事,原本只是單純的飼養,最後演變成其他意思(蠻老套的劇情)

 

-怦通怦通心跳加速-

小攻把小受帶回家想過恩愛生活,小受卻被母親百般虐待的故事。(誤)這故事告訴我們,除了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很容易滋生情愫外,婆媳關係也很重要

 

-慌慌張張的不安心情-

師生戀,老師誘惑學生,我本來以為老師是誘受,後來發現學生才是受!?虧學生還是棒球社的,怎麼不想想如 何把 老師壓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