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我的身邊!」你的命令將我甜蜜地束縛住了——永瀨進入自己憧憬的舞台劇演員.兩國的劇團,成為演員後,他的演技大為進步。之後兩人成立了新的劇團並開始一起生活。不論是在工作上或私生活上都很順利。但有一天,兩國的舊情人.黑田前來找他們兩人。那晚發生的事情,將永瀨推入絕望的深淵……可是,無論收到什麼樣的傷害,他對兩國的愛意也不會消失。一廂情願的愛情將會——

 

這的故事搞不清楚到底是在虐誰。首先,兩國和永瀨的劇團需要贊助者,所以兩國要求永瀨要討好贊助商柏倉。雖然永瀨最後是靠自己的急智脫身,但兩國把永瀨送給柏倉不就是有那個意思?根本就是把永瀨當成交際品看待!

 

上一次永瀨僥倖逃過一劫,但這一次卻無法逃過,因為是兩國親自壓著永瀨的!黑田吃了毒品神智不清,為了黑田,兩國很大方地將永瀨送給黑田享用,而自己在一旁觀看,然後偷偷心底不爽,真是死變態!

 

偏偏永瀨還是無法看破兩國這個爛男人,就算被如此對待,也沒想過要離開兩國,他只想著要怎樣才對兩國有幫助,賢內助賢過頭了吧?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離家出走,但還是幻想著兩國來接他回家。好吧,兩國是來接他回去,這下永瀨對兩國更是死心踏地了!

 

在「一文不值的戀情」裡,兩國就把永瀨當成東西看待,原以為在本篇故事中會好一點,結果也沒有!最後兩國是有表現出一迷迷對永瀨的在乎,我想這對永瀨應該就很受用了!兩國到最後也沒承認他在意永瀨,不過倒是有表現出獨佔欲?認定永瀨永遠不會離開他而任性妄為,真是個糟糕的男人!

 

我怎麼覺得兩國和永瀨六年前和六年後都沒什麼改變?主人與僕人?我不能肯定兩國是不是S,但我很確定,永瀨一定是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