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淺葵」被大哥和黑道份子襲擊時,所幸被律師「鷹司瑛」所救。無端受到誣陷也被父親追捕的淺葵走投無路,只有鷹司相信他的清白,對他說:「我相信你。」然而當晚,淺葵卻聽到鷹司和父親通電話……

 

有個可憐的小孩,從小就被爸爸調教兼性騷擾,好不容易逃離家,卻被哥哥誣賴偷錢而派人追捕。所幸被律師鷹司所救,還寄住在他家。然後這個據說從小就過著悲慘生活的小可愛,在第一天見面就將自己不幸的遭遇一五一十的告訴好心救他的鷹司。看到這裡,我只想吐槽:淺葵該說你天真不解世事,還是說白癡沒有警覺心?對一個剛見面的人就投入全部的信任,淺葵你是孤獨太久了、渴望愛與關注嗎?

 

還好鷹司除了是個超級S的變態外,人也真的很好,在路上偶然撿到一個受傷的小孩,不但帶回家療傷,還決定養(調教)他一輩子,這真是太好心了!比四處發紅包的大善人好上千倍!雖然我覺得鷹司比較像是撿到一隻有趣的寵物於是一個S一個M順理成章湊成一對,淺葵從一個牢籠跳到另一個牢籠,不過他自己不介意就好。

 

這是個主角有特殊癖好的故事,淺葵必須戴上項圈才能夠解放。我覺得很奇怪,全書一直出現的關鍵字是「項圈」,「領帶」只有在番外篇裡才出現,應該是外出時的替代品,為什麼書名會取為「欲望的領帶」?不懂。

 

在「KIZU-ATO傷痕」中的主角智哉和小泉也有出場,原來鷹司是智哉那群超S朋友裡的一個?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不過共通點當然是小攻是超S,小受是超M,而且還有特殊的性癖好。我可以把這系列叫做SM系列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