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情地觸摸我,你的腦中只能想著我。國江北斗害八千草疾矢受傷的代價,就是得成為這位全校學生畏懼的風紀委員長的僕人。北斗被疾矢命令擔任一年級的風紀委員代表,原本只是想讓疾矢承認自己而想變得更強,卻開始察覺到自己對疾矢的感情其實是愛慕。不料這時疾矢的弟弟.漸人卻跳出來宣言:「那傢伙就由我接收了!」使得疾矢與漸人之間的「北斗爭奪戰」終於爆發…!?鬼畜風紀委員長X凶暴小可愛──各路帥哥齊聚一堂,獻上的學園超★異色愛情故事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在本集中,北斗終於有自覺他喜歡上疾矢,但又不想讓疾矢知道,所以開始躲著他。而這也讓疾矢誤會,拿下眼罩,並聲明北斗不再是他特別的人。此時的漸人趁虛而入,將北斗撲倒(可惜沒得逞),還對疾矢宣示要得到北斗──用武力!於是一場「北斗爭奪戰」焉然展開~雖然結果是可以預料的,漸人比武什麼時候贏過疾矢?

 

我說,為什麼不管是那部作品,作者筆下的小受都是一個樣?天然純真,嘴裡喊著「我要努力」的拼命樣,但也不知在拼命什麼,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和小攻彷彿是活在兩條平行線上,似乎彼此溝通不能?明明每個人都看得出來小攻對小受的在乎,就只有小受不知道,自顧自的誤解對方,自己陷入失落中。北斗討厭自己的沒用無能,我也很討厭北斗的眼淚。他除了哭泣能不能有別的作為?

 

反正這一集就是確定北斗的心意,疾矢雖然沒告白,但他的心意從上一集就明白表示出來,除了北斗外每個人都知道。於是漸人注定只能領好人卡。另外我想吐槽,疾矢一直戴著眼罩對眼睛不好,除了對視力有影響外,對眼睛周圍的皮膚也不好不過這似乎不是重點

 

雖然我在上一集支持朔夜 和武弩 老師,但在帥氣又有點玩世不恭的八千草叔叔出場後,我馬上陣前倒伐,轉而支持八千草了!武弩、朔夜和八千草,活脫脫就是充滿糾葛的三角戀!我對北斗和疾矢沒興趣了,反正他們也已經互相喜歡,至於北斗的繼承問題或疾矢和過去我也不在意,作者改畫朔夜的故事吧!我很好奇他到底情歸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