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政「則夫,你要不要跟我結婚?」大衛「國政,你是我驕傲的兒子!」各種溫柔體貼的話語交織之下,揭開了國政的大哥.志信超乎想像壯烈的過去。他和象徵「支配」、「權力」,斑類最高的「階級」之間的糾葛、無數的謎團?深刻描繪出幾對情侶們如何面對這些難以跨越高墻。超人氣系列最新作,另外收錄了三個番外番喔★

 

國政去參加了只有上流階級的重種才能參加的成人式後,人就變得怪怪的,還向則夫求婚。溫柔體貼的國政真是噁心。不過這個成人式本身就很奇怪,照理說應該是米國先去參加才是,畢竟他是哥哥啊~

 

人魚和獅子的混血:布萊德法斯特,曾是志信的學生,差點死在志信手下,似乎對志信迷戀得要死?還是想找志信報仇?感覺似乎有點偏執,還有點詭異和變態。他是志信的「命運」,不過志信好像不怎麼想要這個「命運」?

 

另外還出現個神秘的新人物:尾張修治,我猜是人魚,一個神秘的物種。他似乎和則夫的朋友阿一(有目的的)成為好朋友。話說那個阿一也能成為主角?我一直以為他是路人甲的命。

 

還有還有,在我原本的認知裡,志信是卷尾和夏蓮的孩子,其實不然。志信是夏蓮和卷尾父親所生的孩子,所以他和卷尾是姊弟!原來我之前一直被誤導,以為他和愛美一樣,都是卷尾和夏蓮女女生子的結晶所以志信其實是國政和米國的叔叔?

 

這是個撲朔迷離、玄之又玄的故事,從成人式帶出了志信的過去,作者終於要給志信配對了。只是本集只是一切事件的開端,除了留下謎團外,什麼也沒講到。我建議這一集不要急著看,可以等到第七集出版後再一起看會比較好。

 

後面還有兩則短篇,一是當年席莫懷孕時,因為婚後憂鬱、產前憂鬱等種種原因而離家出走,而大衛跑去追他的故事。還好大衛動作快,不然席莫可能又要被卷尾吃掉了。另一則是產下兩子的大將,決定要對志麻表示他的愛意。大將難道不能用志麻聽得懂的語言說明?真是彆扭的人。

 

第五集到第六集,從2007年等到2011年,真是漫長。最後再吐槽一下,作者的畫風真的變得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