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司與段迫是青梅竹馬。只有體型看起來像大人。內心還是思春期的段迫,一心渴望著可愛的尚司,對他抱持激烈的愛戀。某一天,飽受相思之苦的段迫與尚司…!?話題標題作&「談戀愛請共處一室」系列,書迷期待已久的短篇新作,還有未公開作品。一次完整收錄的特別編輯,新裝版終於登場!

 

國一的段迫外表看起來像個大人,他的內在也已慢慢成長,有了性經驗之後,開始對死黨尚司感受到欲望。小六就有經驗,而那個誘拐他的大姊姊居然是老師?這是什麼世界?相對於段迫的早熟,尚司就很正常的成長──意謂稚嫩。不久前才是小學生的尚司,從沒想過性事,更沒想過會被好友強暴!嚇壞的尚司開始躲避段迫。

 

尚司的反應很正常,如果他不要一直強調「我是小孩子,我什麼都不懂」、「我是好學生,我不能和風評不好的人在一起」的話,我會更能體諒。但尚司說出了這些話,讓我懷疑他只是在逃避現實。你們兩個不可能再回到小學時期了!個人認為這一對(主要是段迫)成長得太快,等到高中再來煩惱戀愛問題都還嫌早!

 

後一篇「談戀愛請共處一室」,學弟阿忠和學長三宮已經同居,兩人過著恩愛(?)的生活。阿忠是個妄想力很強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勃起,所以常常遭到容易害羞又很暴力的三宮拳頭相向。阿忠和情敵在半夜的公園裡露下體,怎麼看怎麼詭異,所以不能怪三宮認為他們在比大小。阿忠的愛很清純,但行為很變態,真是難為三宮了。

 

這本書是作者早期作品重出版,所以內容並不會很色情,床戲也是點到為止。前一個故事有點揪心,後一個就蠢萌又好笑。不過小受的眼睛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