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我的邀請而加入弱小籃球社的是一位超級高中水準的新生。但是其他運動系社團卻也想要得到這位奇才。在持續受到嫉妒與厭惡的情況下,這位新生卻也奪走了我的正式球員資格。這傢伙該不會是瘟神吧?遭受到鬼畜野獸學弟的欲望狙擊,我的貞操出現了大危機!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都是高中的校園戀愛故事,主角之一不是腹黑就是偏執。雖然每個故事都很短,但也很純情可愛。尤其是每個小番外,感覺都充滿爆點,很有趣。

 

野獸的戀愛方式-

野獸與馴獸師的組合,野獸熊井只聽弱小學長濱田的話。球隊比賽贏了,熊井也將魔手伸向濱田。想要馴服野獸,總是要給點獎賞才對吧?

 

-選擇我-

壞學生安和好學生掛井有肉體關係,但掛井發生車禍後,卻好像喪失記憶般,忘記和安之間的一切。掛井這算是智慧型犯罪嗎?這一切舉動都只是為了得到安的心,沒想到看似單純的掛井,其實才是最奸詐的人!

 

-愛上了也沒有辦法-

老師酒井是個膽小的處男同志,某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和救了他的陌生人上床了!誰知那陌生人久川是他的學生,而且他還暗戀酒井許久。師生戀,故事到這裡就結束,我覺得他們不可能忍一年不做愛,至少久川是不可能的!

 

-慢慢請君入甕-

鳴海誤坐瀧江的椅子,害瀧江誤會鳴海喜歡他,所以瀧江答應先從朋友做起。而鳴海則是不知該如何告訴瀧江他誤會了,所以一直拖下去。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瀧江一開始就知道原委,他是在慢慢引鳴海入陷阱。真是個腹黑的心機男!

 

-心中的想法-

如月很喜歡和嘉納競爭,不管是什麼都要比出個高下,現在居然要比誰先拍下性愛照片!?如月真的很愛比,連這個也要比他果然是笨蛋。我覺得他們只是在找上床的藉口吧?

 

-綠色的每一天-

智重的同班女生拉去參加聯誼,而且還是以女生的裝扮!在那裡他遇到了他崇拜的安間,但安間同時也是智重朋友暗戀的對象。愛情與友情,智重該如何抉擇呢?原來安間早就知道智重是男的,不,應該說,安間早就知道智重在偷偷注意他,所以他們是兩情相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