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喜愛女生的三國,在連誼時遇到了同班同學土屋。原本只是想要捉弄孤零零地呆坐著的土屋,卻沒料到居然發展成受攻大逆轉的局勢!土屋以直球攻勢求愛的獨特步調,讓三國不知不覺地上鉤,陷入了情網……

 

這是由二個故事組成,「許我一個他」的學生X老師,和「用愛攻佔你心房」的學生X學生。

 

「許我一個他」裡的老師鮎川是個女人運不好的純情小處男,從沒交過女友,被學生日野告白後,一時興奮過度沖昏了頭,答應與他交往;過沒幾頁,頭腦冷靜下來後發現,他們的事情若被揭發將會給日野帶來不好的結果,所以決定分手。鮎川你不管是決定交往還是分手,都是簡單且快速啊……

 

不過別擔心,憑日野家的權勢,鮎川擔心的事情應該都不會發生。看著日野對鮎川宣誓一定會保護他,我在心底偷偷OS:立場顛倒了吧……

 

「用愛攻佔你心房」是日野的同學土屋和同班同學三國的故事。土屋的直球攻擊還真是令人驚訝(是驚嚇吧),「我已經硬了耶」、「真希望能快點把那裡塞進你屁股裡」差點把三國嚇死。

 

只是三國也很奇怪,一開始被男人告白而受到驚嚇是可以理解的,但驚嚇完後就突然在意對方,這太突兀了吧?我知道土屋暗戀三國很久,但三國愛上土屋的過程卻很倉促(交待不清),只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一如作者一貫的表現手法,本書是充滿輕鬆幽默的校園戀愛故事,有些純愛,也有些溫馨,有些甜蜜,當然,也有些搞笑!其實劇情本身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就算遇到困難阻礙也都能很順利地解決,不過,就是這種書才好看!(因為不用花大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