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學家維托里奧.康堤和男人發生關係的原因是──。維托里奧. 康堤 教授是經濟學家,同時也是政治顧問,他對雙性戀保鏢阿曼德.帕加尼充滿了好奇。「我想和男人做做看,如果你願意當我的對象,倒是不妨一試喔?」戲謔的口吻惹惱了阿曼德,當場就拒絕了……除標題作系列外,另收錄新短篇〈卡拉若的秘書〉眾所期待的BL第二彈終於登場!

 

經濟學家維托里奧因為在雜誌上發表的論文惹惱了極左派份子,所以出版派緊急派二個保鏕來保護他,阿曼德就是其中一個。維托里奧好像一開始就很喜歡阿曼德,總是似有若無地用言語挑撥他,也會在行動上故意讓阿曼德煩惱。雖然我根本不清楚這二人之間到底有沒有情,但最後維托里奧也如願得到阿曼德。

 

只是那個結局我不太滿意。開放式的結局雖然能給讀者不少想像空間,但我承認我沒那麼聰明,悟性不高,不明瞭作者想表達的意思。對於結局中二人似乎要分手、又似乎要在一起的曖昧情愫,還有二人都語帶玄機的言詞,我完全不能理解。我只能祈禱,作者會再繼續畫他們的故事。

 

在「熊男與知識份子」中出現的浮士德和布魯諾有出來串場,另外,浮士德的媒體大亨弟弟吉諾也有出現。維托里奧和吉諾真是曖昧,超越一般朋友的境界,吉諾總是被維托里奧吃得死死的。不過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不來電,因為欺負起來沒樂趣啊~

 

「彈袋」,在喜歡的人彈袋裡放些小東西,我覺得那個大叔很可愛「差異」,雙胞胎弟弟在離家多年後,帶著情人回家鄉,對雙胞胎哥哥的諸多感受,有些愁悵「刺青」,在探討分手情人所喜歡的東西,是否該強迫自己忘掉。那個主角最後好像看上刺青師。

 

「馬契若冰淇淋店」,三個喜歡冰淇淋的男人日常生活的瑣事,原本不高興的心情因冰淇淋而得到疏解作者好像很喜歡冰淇淋?「卡拉若的秘書」,果然父女倆都是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