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姑姑的引薦下,我參加了一場相親。但是前來約定地點的人卻是一位看起來很溫柔的男性, 桂 先生。 和桂 先生正在交往的我,隨著每次見面便越來越喜歡他。但是某一天,我卻在約會中被他壓倒強吻了。這時我突然發覺最喜歡的 桂 先生是個成熟的大人。這種緊張又害怕的心情是怎麼一回事?

 

由三個故事組成。「花園裡的鑽石百合」,個人認為最沒特色的一篇。相親對象是男性本身就很詭異了,小受還能順勢和他交往,真是平順?不過最後應該是小攻入贅小受家吧!

 

「天使的呼喚」,我一直以為小攻只是普通人,故意裝吸血鬼嚇小受,沒想到他真的是吸血鬼!驚訝。小攻是個寂寞的吸血鬼,在漫長的歲月中等待一個永遠不會回來的人。而小受是那個人的孫子,他遵守約定來接小攻走。不過小受的奶奶當初不是說生重病快死了?是什麼時候結婚產下後代的?

 

「你永遠是我的心上人/今後你還是我的心上人」,青梅竹馬的設定,彼此都太過介意是否會給對方帶來困擾,結果落得自己難受,又是一對溝通不良的情侶。

 

對於作者的小受都畫得像小正太一樣,和小攻相比像大人V.S.小孩這點(明明是同年的),我已經不想講什麼。我們要把它當成是作者的特色!對於內容,就是純情+純愛,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有抱太大的期望,我是抱著看美形畫冊的心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