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肉體關係束縛彼此的心──以美貌和床技征服男人的紅牌公關.伶司是男同志,他被名叫敦盛的年輕男子要求作為專屬戀人。儘管伶司回罵敦盛自大狂並加以抗拒,卻覺得和敦盛共渡的時光像魔法般短暫。不知不覺間,他愛上那對不可思議的綠色眼眸

 

只招男客的男公關伶司,是個只認錢的人。他擁有身為男公關的自尊(其實是處女的矜持),所以不肯讓客人使用後面,但一遇上帥哥敦盛,那些矜持就不知道飛哪去了。第一次見面,伶司就獻上他的小菊花。而多金男敦盛更是直接灑錢,每個月花三百萬包養伶司!

 

伶司是標準的口嫌體正直,嘴巴上說討厭,但一接到敦盛的電話就飛奔而去、每次在床上都玩得很開心、雖然曾逃離敦盛,但也是馬上就回心轉意伶司是個可愛的傲嬌,不過他被敦盛把上的過程太過快速,分明就是愛上敦盛高超的技巧!而敦盛則是個很有錢很有錢的多情男,雖然強勢但也溫柔。看到後面知道原來敦盛是伶司的童年玩伴,才發現敦盛也很癡情。

 

這個故事主要在講一男公關愛上包養他的金主,兩人恩恩愛愛,最後結婚共度一生!是真的在教堂舉辦婚禮哦~敦盛跑去向伶司母親提親,伶司還穿上婚紗,我自己看了則是滿頭黑線。這是BL漫吧?那個故事走向讓我懷疑我是在看BG漫。

 

好了,內容講完了。什麼?沒辦法,這本書就真的沒什麼內容,主角們每篇都是在做做做,我連他們的感情怎麼滋生的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的身體很合!對了,敦盛他目中無人的哥哥很有趣,雖然是個爛人,但華麗到每一出場背景都有玫瑰花。伶司的老闆與同事隨時都可以到伶司家,看他們夫妻的甜蜜生活,可見得感情好到有剩才會開放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