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發現,過了一個冬天,我的手臂還是黑黑的。

以前不論我夏天曬得多黑,過個冬天馬上白回來,

現在,擦再多的美白用品都沒用,

我的新陳代謝已經漸漸減緩!

不禁要感嘆:我真的老了~

眼睛和嘴巴周圍開始出現小細紋、眼袋加深、臉頰皮膚鬆弛、全身肌膚失去彈性……

唉~

在時間之神的面前,不論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富人窮人、好人壞人,全部只能俯首稱臣,不一倖免!

唉~我認了~畢竟人類怎可抵擋得了時間的摧殘?

我只能接受我漸漸老化的事實,

但是!

我唯一不能接受的是:

為什麼青春荳一直不停地冒?!

 

我都已經承認我老了,年紀到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長青春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