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一級建築師久我被在建設公司工作,穿著工作服的年輕人中川給黏上了。笑容燦爛、天直爛漫的中川沒事就會一邊喊著「久我先生~」一邊纏過來。有時用圓圓的眼睛直盯著久我,有時呆呆笑著。在他坦率的眼神注視下,久我就像是被吸引過去似的吻了他——不妙,久我或許對這個天然培養皿認真起來了——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沒什麼特色的一本書,平淡又老梗,看完三天忘光光。

 

-無法理解-

久我一開始還很看不起中川,覺得對方和自己不是同一個level的,怎麼後面就莫名奇妙在意起中川,還會帶貢品給他?實在看不出久我喜歡上中川那一點。反倒中川比軟好懂,先崇拜後戀愛,而且還很坦率!真是個好孩子。

 

-這就是戀愛嗎-

宮前不小心救了便利商店店員佐藤,兩人變得很要好。佐藤被男友毆打成傷,宮前很生氣,然後發現自己異樣的感情。直男要扳彎也太容易了吧?

 

-友達以上

千野和谷川是可以互相摸摸的朋友,但他們又沒有好到成為情人的地步。簡言之,戀人未滿。千野為了對谷川的感情煩惱了好久,煩惱到昏倒的地步,差點沒嚇死谷川。

 

-性感的眼鏡君-

佐治是個眼鏡狂,他和郁在一起只會談論眼鏡,而這讓郁很不滿,他也想談論除了眼鏡以外的話題。正常人早就分手了,果然先愛上的先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