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660e\u5929\u8981\u5403\u4ec0\u9ebc\uff1f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只不過是買錯紫蘇葉而已,就把我這個一流企業的課長臭罵一頓的人,是我一時興起撿回來,在我家白吃白住的黑江。雖然臉長得可愛但嘴巴很壞。他在做賣身的工作,卻落得相當狼狽。當時把他撿回家之後,他便開始負責我每日的飲食。其實我根本不用他幫我煮飯,只要跟其他床友一樣,當我想做的時候乖乖就範就好,而且我也怕會講一堆麻煩事的人。不過,這傢伙做的飯菜實在太好吃了────同志菁英上班族X料理男子之有點歪掉又超沒用的戀愛!

 

-明天要吃什麼?/麻煩請讓座-

三枝收留了黑江,做為回報,黑江幫三枝準備三餐。但比起吃他的料理,三枝更想上他,只是看到為他準備料理的黑江那可愛的笑容,他就說不出口。標準「要得到一個男人的心要先得到他的胃」的故事。後面還有當著第三者面前的電車性騷擾PLAY,真火辣。

 

-從草莓之唇開始-

三村與片桐回到家鄉,重溫兒時舊夢。年輕時兩人在家做愛,但家人提早回家,讓兩人嚇破膽。好青澀的回憶~如今兩人早已失去那青澀感,變成老夫老妻了。但這把年紀仍然重溫了舊夢!做愛差點被老媽逮個正著!片桐還瞎掰三村得了痔瘡!我覺得片桐死定了!

 

-很不可愛喔-

篤的女友因為要看偶像而在篤生日那天和他分手,失落的篤原想去聲色場所,卻在路上救了一個人,那人就是偶像千慧。外表帥氣但有點娘娘腔的千慧對篤一見鍾情,但篤卻沒那個意思。篤覺得千慧不夠可愛,是真的覺得他不可愛,還是在說反話?看到千慧自豪有粉紅色乳頭就覺得好笑。

 

-客製化甜心-

雨宮喝醉後總是會出現個人陪他聊天,他一直以為是做夢,但某天在路上偶遇到那人,他才開始懷疑一切。就是他常去喝酒的酒吧店員,每次都把喝醉的雨宮扶回家嘛~真是個好人~至於工藤為什麼這麼好心?當然是因為他暗戀雨宮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