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由長大後要當小達的新娘!」「什麼——!?爸爸不會答應的!」大學時代的學弟‧達也每週都到我這個無趣男子住的地方來。他不僅照顧我的生活起居,還有事沒事就開口說喜歡我。之前明明是跟在我後面跑的可愛學弟,現在卻拉攏了我女兒,步步逼近、不許我逃跑另附甜蜜新稿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看似平淡,但挺重視心理描寫,尤其是第二篇,讓人印象深刻。

 

-戀愛交涉蛋包飯-

達也喜歡離婚有女兒的學長,學長也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學長拒絕達也三次,但三次都是學長主動向達也低頭。這個學長也真是罪惡,明明沒那個意思,卻又拖著達也不讓他離開。而達也很癡心,暗戀學長十幾年,幾度想放棄,但學長稍微一個暗示又眼巴巴跑回去,比忠犬還像忠犬。還好學長最後覺悟,不然都不知道他們要耗幾年!

 

-幸福的形式-

夏希出獄後一直很想忘了牢裡的一切,但他一直忘不了獄友倉田。在他痛苦時,是倉田給他安寧。結局當然是出獄後的兩人再相逢,HAPPY ENDING~比較讓人驚訝的是倉田,原來他才是幕後主使!有點黑暗的故事。

 

-他的口頭禪-

佐野的前輩秋山常對佐野告白,不過都是喝醉後,所以佐野一直不當一回事。作者花了不多篇幅來營造秋山告白的氣氛,充滿懸疑色氣,所以最後佐野終於相信秋山是真的喜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