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追查毒品案而得罪日本黑道的警視廳精英‧九賀,不僅被綁架到香港,還差點在派對上被公開凌辱。此時,一位名為劉飛鴻的實業家出面花了10億將他買下並要求九賀當他的愛人,但九賀卻趁隙逃回了日本。本以為事情就此結束,沒想到某天……飛鴻卻意外的出現在他面前,千方百計就為了將他奪回身邊!

 

在我開始評漫前,請容我先吐槽一下。香港黑道、旗袍、名叫劉飛鴻,有沒有感覺好眼熟?有沒有讓人聯想到某個長髮美人?只是這個劉飛鴻,身上刺的不是龍,而是鳳凰!也沒有長髮因為本書裡女王的位置已被人佔領,所以我們的劉飛鴻,只能屈就於強勢攻的地位

 

警視九賀被綁架,原本要在被派對上被公開凌辱並拍賣,所幸被劉飛鴻買下。好眼熟的場景,沒有錢?幸好劉飛鴻沒有要九賀用身體還債。劉飛鴻要的不只是九賀的身體,他要的是九賀的心!雖然九賀逃走,但劉飛鴻追到警視廳,就在那裡強佔了九賀!

 

身為警視,卻在警視廳被黑道強暴,這還真是諷刺。更諷刺的是,雖然本人不承認,但九賀自此就對劉飛鴻念念不忘,並失去對女人的興趣。太厲害了,劉大人!您用您那高超的技巧,讓我們的冰山女王臣服在您的西裝褲下。雖然女王大人抵死不承認,不過這也只是傲嬌鬧彆扭罷了,看,女王不是給您暗示,要您去宴會現場將他擄走、來個「抱得美人歸」?

 

好了,雖然劉飛鴻如女王所願將他擄走,但女王並不會這麼簡單就屈服,總是要顧一下女王的面子。再加上女王警視的身份,和黑道的劉飛鴻是處於對立的立場,就好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九賀父親想拆散這對苦命(?)鴛鴦,女王最後會選擇父親還是愛人?其實不用問也知道結果,話說我還真不知道九賀是看上劉飛鴻那裡,他只是對九賀強勢了點而已,眼殘的我看不到劉飛鴻的愛,為什麼九賀會這麼輕易就被他攻陷?

 

故事一開始,作者將九賀塑造成年輕聰明的菁英,擁有超強的洞析力,能夠精準猜測出嫌犯的下一步,講得九賀有多神,結果這個能力卻對劉飛鴻無效。應該說,我完全感覺不出九賀有多神,只感覺到他為愛癡傻有多嚴重。

 

這一對從頭到尾沒有說我愛你,對他們而言,掠奪就是他們的甜言蜜語。其實這是無所謂,但九賀又無法真正狠下心來對付劉飛鴻,知道有警察要抓他還飛車去救他。只會嘴硬說要替他銬上手銬,傲嬌到這種地步,這也是很不可思議的。其實女王大人很享受被劉飛鴻搶奪的過程吧?

 

警察一定要配黑道,這已變成鐵律。雖然內容很狗血很芭樂,但劇情緊湊,整本書看起來倒也緊張刺激又甜蜜,可以把它當成休閒娛樂的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